叶蓝青

摸鱼

你喝着酒,郁闷地说:“我一开始喜欢的其实是地冥前辈,你看他又疯又坏又神秘,多有魅力啊,可是他眼里只有天迹前辈,我还不如去磕天地无双得了。”

你仰头喝下一大口酒,继续说:“人觉前辈嘛,看着就是个老好人。不过不得不说也是美人啊,我少见这种这么好看的黄色系,上一次见过的黄色系还是毘非笑,不好看。你说妖市国相也是美貌黄色系?不熟,那段时间我又没在江湖走动。但是前辈发型其实挺怪的,不过江湖上发型奇怪的也不差他一个,好看就行。前辈这个人,可以说好相处也可以说不好相处,看似彬彬有礼实则把所有人都拒之门外。多么想让人知道他失态会是什么样啊!我想多了解了解前辈,然后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眼里就只有这个黄灿灿的家伙了。

“想不到我居然喜欢上了这种温柔的老好人。

“后来越骄子出现,我流泪了,前辈是宝藏吧,怎么这么会玩啊,原来前辈是boss啊,这也太带感!越骄子的发型看着就比前辈的正常多了,啥,你说那是鬼麒主发型正常,我不管啦,反正就是好看。而且他面具下竟然这么秀气,这么凶,说话又这么阴森森的人竟然长的这么秀气!

“原来人觉前辈散发这么美貌啊,我真的hold不住啊,我最爱散发美人了,还是又温柔又疯的美人,这谁抵得住啊,我真是三生有幸啊能抱得这样的宝藏美人。”


“简直就是买一送三啊买一送三!还有冽红角这么个单纯无辜小可爱!不得不说,他那一脸懵懂的样子真的好可爱……觉君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!不要照脸打啊我真的对冽红角没有非分之想!真的没有!!!相信我啊!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