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蓝青

就当是整活吧(轻轻跪下

打tag时心很虚(颤抖





非常君怀孕了。


得知这个消息时,你表面上镇定自若,实际上内心翻涌了一百八十篇同人文。


不应该啊,非常君不是男的吗,怎么能怀……你想起了佛妈,决定把这个疑问咽回去。


也许,这就是人鬼之子的能为吧。

你端起放了许久的茶杯,然后一下子喷了出来——我去,大圣果!


别说猫屎咖啡了连黑咖拿铁都几百年没喝过的现代人一时也hold不住大圣果。


可恶,千防万防,竟然在此时着了道。



“所以,你真的怀孕了。”


你看着摸着小腹,有些疲惫的非常君,莫名在他身上看出了母性。


怪我,都怪我!你在内心尖叫呐喊,都怪我上辈子看了太多非常君怀孕泥塑文学。


你没敢问习烟儿是不是他生的。你害怕。



也许这就是叶公好龙吧。

你沉沉叹了口气。


非常君真怀孕……也没什么。

但每天都被怀孕的非常君支得团团转,就有什么了。


你每天上刀山下火海,近的有觉海迷津不知多深的淡水鱼,远的有高山大丘的鲜美菌菇。

平日的非常君就已经是个美食家了,孕吐的非常君口味更是稀奇古怪。


你叹了口气,深觉当初就不该爱看孕吐文学。

你又心想还好没看完那篇拉郎,不然现在可能得去天魔池捞鱼。



看着非常君披散着头发,搭着薄被,功力大减,疲惫憔悴的样子,虽然狠狠地戳中了你的xp系统,但更多还是心疼。


于是,从刀戟两大名医到春宵幽梦楼,只要是你记得的有名有姓的医生,都拉过来让他/她看看,要不是素还真下戏很久找不到踪影,你真想把这个名医找来。


非常君衣带渐宽,肚子却像吹气球一样大了起来。你看着凸起的肚皮都感到害怕,生怕生产时一尸两命。


但苦境的时间转得就是快,不知不觉,预产期到了。


到了生产的那一天,你焦急地在产房外等着,急得恨不得闯进去,但被嫌弃没用给拦下了。

医生之多导致产房里都塞不下一个你x

你都不知道过了多久,只觉得你来苦境几百年都没这么长。

终于,尘埃落定一般,门推开了,全副武装——你硬逼着医生们戴口罩穿白大褂——的慕少艾摘下口罩,怀里抱着一个婴儿出来了。


慕医生笑吟吟地把孩子递给你,你头脑一片空白地接过来。


真生出来了……红发黑肤,这是习烟儿!


门一开一合,又出来一个医生,是绯羽怨姬。

怨姬温柔地把婴儿给你。你又是头脑空白地接过来……蓝发分叉眉,我去,越骄子!


好家伙,非常君这是一次抱俩吗?

你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根本抱不过来了!


你抬脚就想进去看非常君。

你走近非常君,看见他抱着什么,凑过去一看,黑发分叉眉,我去,这是冽红角啊!


非常君怎么一次抱仨啊!!!这太离谱了吧!!!



然后你醒了。

你坐起来把非常君周围浑身上下摸了个遍,衣服也掀起来确定没有刀口,长舒了一口气。

果然是噩梦吗……这也太惊悚了,怎么可能都是生出来的还一次生仨,英雄母亲也不过如此了。


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?

非常君被你捣鼓醒了,睡眼惺忪地看着你。


“吓死我了,我梦见你生了……”

“说什么呢,快去给孩子喂奶。”



你踏着虚弱的步伐一脸震惊麻木惊悚地拿着仨奶瓶走进婴儿房,看着里面排排躺着的三个颜色迥异的婴儿,恨不得立刻晕过去。


苍天啊,快让我醒过来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